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学校党委党校举办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4-25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党委党校举办第6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分设学生班和教职工班。4月21日-22日,509名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

学生班设3个班级,在袁家岗校区和缙云校区同时开班,分集中学习和结业考试2个环节。培训班上,校党委书记覃正杰,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庆医科大学监察专员余彦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袁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湘,校党委办公室主任谢勇刚,第三临床学院党委书记刘志远,药学院党委书记冯涛,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伍林生,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敏,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冯磊,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唐珊,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谢丹,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郭笑雨分别作专题辅导。

培训期间,学员认真聆听党校教师关于党的性质、宗旨和纲领,党的指导思想,党的光辉历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党的组织、纪律和作风,入党的条件和程序及创校历史等方面内容的讲解,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感悟伟大建党精神及西迁精神、抗疫精神等。学员们纷纷表示,在此次培训中受益匪浅,通过培训,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和政治理论,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将自觉用共产党员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同时,学校党委党校依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对53名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培训。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