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学校召开附属医院正处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集体谈话会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

    2019年3月20日下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办公楼202会议室召开附属医院正处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集体谈话会。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及附属第一、第二、儿童医院的13名任职试用期满的中层正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由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同志主持。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宣读了学校的任职文件,附一院医务处处长徐玲代表任职试用期满的干部发言。

    冯跃林代表学校党委讲话。她肯定了大家任职以来的履职尽责情况,集中反馈了在试用期满考核中反映出来的13名干部的主要不足。她指出,干部任职试用期制度是领导干部选拔任用的一项制度性安排。她希望试用期满的13名干部以更严格的要求,更扎实的作风,更饱满的干劲,认真践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她对试用期满的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党忠诚,始终做到忠于信仰、忠于组织、忠于人民;二是个人干净,永葆从政用权的敬畏心,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净化工作生活的社交圈;三是敢于担当,着眼学校和医院内涵式发展、高质量发展,在岗位上敢担当肯担当善担当,实现新的作为。

                                                            党委组织部

                                                           2019年3月21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