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组织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23年第三次组织员工作例会

2023年9月22日下午,学校在袁家岗校区二教42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第三次专职组织员工作例会。全体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受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华仁委托,会议由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陈晓丹主持。

按照会议安排,陈晓丹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曹德华领学了《蔡奇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雍茜领学了《李干杰同志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总结讲话》;各学院通报了前三季度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完成情况、各阶段情况、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办法等;针对发展党员的典型案例、历史遗留问题等,以一人一案一主持的方式,发散思维、开放探讨、头脑风暴,抓住关键和重点,达成解决复杂问题的工作途经、规范方式。

陈晓丹受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华仁委托,强调:一是发展党员是一项严肃的政治工作,要牢牢把握先进性和纯洁性建设这条主线;二是坚持标准,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工作程序和纪律,提高质量,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三是组织员要胸怀国之大者,党之大计,要有大格局大视野,树立党建专家的目标,将个人成长融入学校事业发展中,才能脚踏实地的干好事业。四是巩固发展党员专项检查成果,做好专项检查整改的后半篇文章。

通过理论学习、情况通报、实操演练、案例分析,工作例会互学互鉴,学以致用,将工作部署、学习培训、业务交流、观摩实践融为一体,努力把组织员队伍打造成为政治过硬、作风过硬、业务精湛的工作队伍,以真心爱党、时刻忧党、坚定护党、全力兴党的实际行动促进学校党的建设工作高质量发展。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