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组织员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5-31 浏览次数:

学校召开2023年第二次组织员工作例会

 

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强化组织员队伍建设结合主题教育开展,530日下午,学校在缙云校区中医药学院小会议室召开2023年第二次组织员工作例会。中医药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志强致辞,全校专职组织员及部分兼职组织员参会,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陈晓丹受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华仁委托主持会议

中医药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黎祖敏了组织员工作职责、作用发挥等,旨在提高组织员政治站位,强化主责主业意识;护理学院正科级组织员沙川领学《重庆医科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意在促使组织员进一步明晰发展党员重点程序和关键环节提高组织员的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

专兼职组织员全面检查了中医药学院护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信息学院2023年毕业的学生党员档案130就严格标准、时间逻辑、闭环程序、材料齐备等情况进行了重点检查逐人逐条建立问题清单,集体研讨分析共性和个性情况,帮助学院提出解决问题的路径和方法,督促相关院系进行整改,为毕业生党员转接组织关系打好工作基础

会议强调,组织员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要站在党的事业发展的高度,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提高做好发展党员工作的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发挥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的把关作用,要高标准、高质量抓实抓好发展党员工作。

 

 

                            

 

                                          党委组织部

                                           2023年5月31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