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学习研讨总体国家安全观
 
发布时间:2022-04-18 浏览次数:

为提高国家安全意识,增强防范和抵御国家安全风险的能力,人事处党支部于4月15日下午在第二教学楼208会议室开展“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学习研讨及知识竞赛。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23人参加。

活动伊始,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国家安全观公益宣传片,并分组学习研讨国家安全相关知识。随后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通过必答题、抢答题及开放题三个环节的精彩角逐,共有4个代表队获奖。在开放题环节,支部全体人员结合自己的工作,从人事制度、档案管理、人才服务等方面充分阐述了高校教师如何履行维护国家安全的义务。

人事处党支部书记李建平同志作总结发言。李建平同志讲到,本次专题学习研讨及知识竞赛活动,既是一场国家安全教育知识竞赛,也是一次国家安全教育工作培训会,更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他希望,大家要牢固树立国家安全意识,并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实际,在不断学习和实践中深化理解和把握总体国家安全观的丰富内涵,为保障国家安全、构筑人民防线做出自己的努力。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专题学习,不仅增强了国家安全意识,还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责任和担当意识。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