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组织部召开组织员工作例会开展2021年度专职组织员述职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5 浏览次数:


为发挥考核导向作用,强化对组织员队伍的教育管理,按照《重庆医科大学组织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试行)》有关规定,

校党委组织部于2022年2月23日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421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第二次组织员例会,开展2021年度专职组织员述职工作。校党委组织部负责人、校本部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主持。

谢勇刚介绍了《重庆医科大学组织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试行)》中关于组织员管理与考核的有关规定,对下一步组织员队伍建设提出了要求:一是牢记主责主业,提高工作质量;二是压实工作责任,分工协作配合;三是力求成为专家,全面提升能力。

学校6名专职组织员主要围绕2021年度发展党员、党员教育培训、党员教育管理及基层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不足、2022工作思路进行了工作述职。

                                                                                                      校党委组织部

                                                                                                      2022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