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纪委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历史、共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7月1日上午,纪委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通过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集中过政治生日、交流心得体会等形式开展了“学习党的历史、共庆党的生日”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书记刘宴兵,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余彦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7月1日上午7:50分,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十分激动的心情,佩戴好党员徽章,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百年光荣时刻。随后,支部全体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的大跨越》等篇目,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会上,党支部为全体党员集中过政治生日,发放精心制作的政治生日贺卡,在党支部书记梁柱俊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党员心潮澎湃、深受鼓舞,刘宴兵、余彦学、谢勇刚、陈静、罗富宴、王妮、周捷等同志围绕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一主题发言,积极畅谈感想体会。其他党员纷纷表示生作为党务工作者,将不负盛世、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前进力量,为建设教育强国贡献力量,为全面建设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机关党委

                                                                                           纪委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

                                                                                                  2021年7月5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