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附属儿童医院党委圆满完成临床医技党支部调整与选举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等有关规定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的有关要求,院党委研究决定,将原临床医技系列19个党支部调整为44个,实现支部建在科室应建尽建目标。在院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周密安排下,圆满完成了新支部的选举工作。

 为做好本次党支部调整与改选工作,党委办公室按照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相关文件要求,遵循将支部建在科室的原则,根据医院内设机构数量,独立建制科室党员人数,结合两个院区实际工作模式,在全院范围内广泛征求意见并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研究拟订了党支部调整及改选工作方案,经院党委会审批通过后,分别在全院干部联席会上进行动员,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工作部署和培训,确保整个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2020年6月2日至6月16日,临床医技系列党支部先后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选举。按照院党委统一安排,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所联系支部的选举大会,并对新一届支委工作提出希望和要求。此次临床医技党支部调整与改选,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全覆盖目标,一批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带头作用发挥好的党员进入党支部班子中,为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推进医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强的组织基础。院党委将继续严格践行《党章》及上级党组织相关要求,制定支部委员培训计划,培养和提升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以促进医院基层党组织作用发挥,全面推进医院各项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董志书记出席并指导重症医学科党支部选举工作

符州副书记出席并指导血液肿瘤科党支部选举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谭大兵出席并指导儿童保健科党支部选举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赵晓东出席并指导超声医学科党支部选举工作

党委委员、副院长何大维出席并指导泌尿外科党支部选举工作

撰稿:苏小宇  审稿:梁珂

附属儿童医院党委办公室

2020年6月23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