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机关党总支群团党支部组织党员参观《春回巴渝2020——重庆市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
 
发布时间:2020-05-27 浏览次数:

 5月22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群团党支部的31名党员赴重庆市美术馆参观了《春回巴渝2020——重庆市抗疫主题美术作品展》。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支部活动。

 展览多角度、全景式地再现了自疫情爆发以来许许多多的感人画面,展览的部分美术作品,是以我校附属医院医护人员为原型创作的。支部党员观看后表示,要继续发扬在抗击新冠肺炎中所展现出的彰显出的时代精神,勇当担当、积极作为,将爱国情怀厚植心间,将抗疫精神融入到医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之中,始终铭记“救死扶伤”的神圣使命,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青年作出应有的贡献。

撰稿:韩可  审稿:谢勇刚

机关党总支群团党支部

2020年5月27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