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纪委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召开“加强学习 增强工作本领”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9-12-06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关于做实基层党支部学习教育的工作要求,纪委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于2019年12月5日上午在校本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学习 增强工作本领”主题党日。校党委书记刘宴兵同志,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市监委驻重医大监察专员滕肇洪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组织生活。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力同志主持。

 按照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要求,支部宣传委员袁爱媛同志首先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在前期自学的基础上,支部组织党员依次领学,原原本本通读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九章——加强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全面增强执政本领。谢勇刚、陈晓丹、贾微、曹德华等4名同志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摘编》第九章内容,分别作了学习体会交流。

 党支部书记陈力同志以《夯实基层组织 建强基本单元 筑牢战斗堡垒——对标对表,扎实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专题党课,并分享了学习和工作体会。

 支部还组织大家观看了《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的先进事迹。

 会议号召支部党员同志要进一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把学习当作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不断增强工作本领,以我们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学校党的建设和事业发展各项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撰稿:陈力 审稿:谢勇刚

纪委党办组织统战联合党支部

2019年12月5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