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附属康复医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11-02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下午,中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党员大会在附属康复医院四楼会议室隆重召开。重庆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莅临会议,全院近4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曦主持。

学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在大会上作重要讲话。她代表校党委对我院开业三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殷切期望医院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全院员工戮力同心促进康复事业迈入新的征程。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曦汇报了本次党员大会筹备情况以及对医院党总支委员会成立后的工作建议。他强调,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医院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贯彻《关于加强公立医院党的建设工作的意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践行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抓好优化医疗服务、强化学科建设、培养康复人才、履责科研教学等任务,在“保障人民健康”中担负起应担负的责任,更好更快地推动康复医院科学发展和高质量发展。随后,与会人员审议通过选举办法、总支委员会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计票人名单,按照干部队伍“四化”方针,德才兼备、忠诚担当,有利于促进康复医院事业发展的要求,经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党总支委员会。

在学校党委组织部精心指导下,中共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康复医院党员大会经过全体党员同志的共同努力,圆满完成各项议程。本次大会是医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重要会议,医院工作随之翻开新的一页。我们将坚持党的领导,以党建为引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统一思想、找准方位、厘清思路、破解难题,奋力开创医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撰稿:张宏英  审稿:李曦

                                           附属康复医院党总支

                                             2019年11月2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