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7月1日,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王栋书记和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切实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服务意识和表率意识,更加自觉地接受群众监督,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帜” 的先进形象,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特举行全体师生党员“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仪式。

其次,刘枫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记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通过学习,全体师生党员深刻理解了开展这次主题教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迫切需要,是保持党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的迫切需要,是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这个重要时间节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其特别意义在于,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王栋为获得重庆市教育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刘枫同志转发了荣誉证书。希望刘枫同志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出更优异的成绩,希望其他师生党员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更加努力前行。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体师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坚定信念。全体师生党员表示,将时刻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贡献青春和热血。

最后,王栋书记表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要大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担当,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记党的宗旨,坚定理想信念。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9年7月2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