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外国语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歌咏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次数:


612日,唱支山歌给党听”——重庆医科大学外国语学院庆祝建党98周年歌咏会在缙云校区A1-2214举行。外国语学院党总支王栋书记、学院王良兰副院长、学办刘晓琴主任、团总支鲁晓川书记以及全体师生党员参加本次庆祝活动。外国语学院全体团员青年以及部分留学生代表也参加了此次歌咏会。

今年是建党98周年,是中国共产党人披荆斩棘、砥砺前行的第98年,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出压迫、苦痛,走向繁荣、富强的第98年。为隆重纪念党的98岁华诞,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和传统,学院党总支组织全院师生党员开展此次活动。活动伊始,王栋致辞:此刻,我们欢聚一堂,用我们最美的歌声,歌颂我们最伟大的祖国;用我们最真挚的热情,祝贺中国共产党诞生98周年;用最动人的旋律,奏响中国共产党荡气回肠的新篇章。

本次歌咏会以大合唱的形式呈现,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党员干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广大团员青年和留学生代表都纷纷献上自己的声音。首先,全体师生党员合唱歌曲《国际歌》;学院党总支合唱歌曲《我们共产党人好比种子》;学办教师党员合唱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紧接着,学院各班团支部依次带来合唱曲目:《小白杨》《映山红》《唱支山歌给党听》《强军战歌》《东方红》《歌唱祖国》。此外,学院留学生代表暖场的合唱曲目《茉莉花》为此次歌咏会增添了别样的精彩,优美动听的歌声表达他们对中国的热爱,也体现了我校对来华留学生开展国情和爱校教育的优秀成果。最后,全体师生起立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在嘹亮歌声中,歌咏会圆满落幕。

                                  撰稿人:鲁小川  审稿人:王栋

                                        外国语学院党总支

                                         2019617

http://news.cqmu.edu.cn/__local/9/77/B9/6B75486065846762D42CCF6017C_6A28A9D8_1E4E1.jpg


http://news.cqmu.edu.cn/__local/E/13/89/BE0CD59B7DDC2C30D18C33CBB6F_5E4D3A51_1FC0A.jpg

http://news.cqmu.edu.cn/__local/2/42/39/0345963F0E5D564F92A3AEF424A_D4678236_2A192.jpg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