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研究生院党总支举办“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7-07-03 浏览次数:

    为强化研究生院党员的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挖掘和宣传身边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在迎接建党96周年之际,6月8日-20日研究生院党总支举行了“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征文比赛活动。

    此项活动得到各支部党员积极响应,范围覆盖研究生院党总支42个党支部,共1200余名党员。他们以真人真事为素材,用文笔生动再现身边的党员同志们在学习工作生活中的事迹,形象鲜活、生动感人,充分展示了身边优秀党员风采。活动最终评选出一等奖3篇、二等奖7篇、三等奖13篇,研究生院党总支对优秀获奖文章进行了表彰,并推荐优秀稿件到教育部《中国研究生》杂志和青春重医研究生微信公众号进行宣传。其中获一等奖的一篇文章已通过《中国研究生》杂志“我身边的优秀共产党员”专栏初审,有望今年刊出。

    此次征文比赛让全体党员们积极向优秀共产党员看齐,用榜样的力量激励前行,争做合格党员,提升了党性修养,在思想和行动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撰稿:刘小平  审稿:李情

                                                              研究生院党总支

                                                               2017年7月1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