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践行两学一做,真诚服务患者—附三院举行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暨医师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7-07-01 浏览次数: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6周年,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促进医院和谐发展,6月28日,附三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开展了“建党96周年主题演讲比赛暨医师节活动”,特邀渝北区人大常委、回兴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委主任聂爽,回兴街道双湖路社区党总支书记、市级劳模蔡晓琴出席,附三院党政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委员和300多名党员及职工参加活动。

    首先,曾书记代表院党委向全院共产党员和广大职工致以诚挚的问候!回顾了院党委成立一年来的工作。一年来,医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历次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工作重心与服务发展、服务患者、服务群众、服务党员相结合,扎实有序推进了医院党员党组织关系转接、党员教育培养等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提高了医院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截至目前,医院已收到患者送来的锦旗270余面,感谢信70多封,退还和拒收患者红包金额近6.5万元。曾书记强调: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医院各党支部的辛勤工作,得益于全院职工的不懈奋斗、努力付出。希望广大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撸起袖子加油干,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活动在泌尿疾病中心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中拉开序幕。13名参赛选手们围绕“两学一做”核心内容,以工作中与锦旗、感谢信、退还患者红包背后的感人故事为题材,述了与患者之间平凡而感人的点滴,展示了医院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的奉献,抒发了广大党员职工对党的忠诚,以及对医疗卫生事业的热爱。   

    比赛接近尾声时,六位有二十年党龄以上的党员同志献上了他们精心准备的节目:配乐朗诵《老兵新传,再铸辉煌》。在《红旗颂》动人的旋律里,用心讲述他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医疗战线上老兵的心声,和在附三院再创辉煌的豪情壮怀。

    经评委评选,评选出了本次演讲比赛的获奖节目。最终三支部选送的《党员带头,用爱心演绎人间真情》周慧获得一等奖,其他各个节目分获二、三等奖和优秀奖。

    活动在三支部合唱《我和我的祖国》及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奏唱《国际歌》的雄壮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会场

曾书记致辞

合影

                                  撰稿:曹强 审稿:裴仲琦

                                 附属第三医院党委

                                 2017年6月30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