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中医药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教学质量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2017920日下午,中医药学院教工一支部、二支部在校本部图书馆六楼中医药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学习7.26’重要讲话精神,强化教学质量管理主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总支书记江杨岗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从讲话的背景、主旨、要求、意义等方面全面系统传达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对学习“7.26”重要讲话的具体要求,强调当前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作为教师党员更是应该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高度重视理论学习,同时在教学工作中踏实肯干,把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细落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随后,支部党员同志从一名党员教师的角度,就如何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如何在日常教学工作中增强师德师风的具体措施上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应统一认识,同心协力,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带头推进教学大纲、教案的重新梳理工作,本着教书育人宗旨,把提升教学质量作为本职工作的基本要求,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甘于奉献、尽职尽责。通过调查调研促进教学质量管理改革,力争在专项工作上取得重大突破。

    同时,江书记传达了市教委和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无论党员还是非党员同志都应该明确并严格遵守相关网络法规,增强政治敏感性,在课堂内外均注意自身言行,在学生面前发挥好榜样示范作用。全面梳理学院教职工中各公众号、自媒体,对于没有经学校审批的及时清理。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推进学院教学质量的提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黎祖敏 魏莱 审稿:江杨岗

                                          中医药学院教工第一、第二党支部

                                          2017年9月22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