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学理论、读好书、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1 浏览次数:

     2017919下午,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在综合楼307会议室召开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学理论、读好书、提素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委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教工党支部李福英书记主持。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规范重庆市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意见,观看了电教片巡视利剑第四集《巡视全覆盖》,明确了应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高校意识形态阵地和活动管理,将学习讲话精神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随后,组织开展了读好书、推荐好书分享活动,三位年轻党员分别分享了《你是人间四月天》、《给未来的你》、《东西方的比较史》等作品,对其中蕴含的建筑与美学、人生观、哲学观、历史与社会规律等进行解读。李福英书记希望教师们在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基础上,还应当多读书、读好书、提升自身素养,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和引路人。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周建荣同志强调:理论是行动的指南,也是实践的精髓,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全体党员应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并用以统一思想、指导教学、科研和学生管理工作,教师应坚持立德树人,牢记教书育人职责,以饱满的精神,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积极准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何姗 李福英 审稿:周建荣

                                                       护理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7年9月21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