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喜迎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生科院党支部自20176月“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拉开序幕后,于913日下午继续开展本月的主题党日活动:增强安全意识,创造稳定大局。杨竹副校长、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及全体职工均参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湘同志主持,并首先带领职工们学习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重庆医科大学关于切实做好全校安全稳定工作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通知,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印发的《关于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的相关要求》的通知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三个文件。随后,生命科学研究院李希副院长带领职工们学习了关于规范重庆市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罗子国教授给职工宣读了“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委重庆市教委关于部分高校教师违纪典型案件的通报。”

    最后,杨竹副校长就学习给大家做了总结指示。她首先强调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从领导到党员到职工大家都要绷紧这根弦,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创建安全稳定大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她还指出,现在是“自媒体时代”,网络安全关乎每个人,职工要有鉴别防范意识;同时强调,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应具有高尚师德,在社会上做“正能量”的代表,不要去触碰道德甚至是法律法规的底线。党员同志应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活动现场

杨竹副校长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撰稿:修芸 审稿:刘湘

                                               生命科学研究院党支部

                                              2017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