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缙云校区管委会党支部开展“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15 浏览次数:

    秋风送爽,丹桂流香。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9月14日下午,缙云校区党支部开展了专题学“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支部书记李文淑同志首先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总书记在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以“人民日报八论”为主线,从讲话的背景、主旨、要求、意义等方面全面系统地传达了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她专门强调,党支部全体党员应以身作则,知行合一,加强对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的认识理解,坚决把总书记重要指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随后,各支部委员,各党小组组长分别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的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以“7.26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从政治思想上把握好方向,立足岗位、勇于担当,努力为实现两个百年的目标贡献力量。会议还传达了市教委和学校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和网络与信息安全相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议,还专题研究部署了党支部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都清醒认识到过去五年的成绩来之不易,没有改革就没有今天的中国,更没有中国奇迹的发生和中国梦的实现。站在深化改革新的历史起点上,“顶天立地,固本谋远”是事业发展的前提,“将改革进行到底”是所有共产党员和人民群众的时代责任,更是不可推卸的历史使命。

 

                                    撰稿:李培森 审稿:李文淑

                                     缙云校区管委会党支部

                                     2017年9月15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