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附二院召开“深入学习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7日下午,附二院在门诊八楼报告厅组织中心组学习,邀请重庆市渝中区委常委、纪委书记张刚以“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中关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大部署,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大刚主持,院领导、全院中层干部、各支部委员、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团干约200人参加了学习。

    张刚书记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论述,结合典型案例剖析,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授:一是要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创新实践、主要成效,进一步深化对管党治党规律的把握;二是要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依然任重道远”这一科学判断,保持冷静和清醒,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一刻不能松、半步不能退,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三是要积极探索长期执政条件下党和国家自我监督的有效途径,深入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使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四是要认真落实市委、市纪委部署要求,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王大刚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深刻认识讲话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和实践意义,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基本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各支部要结合实际开展好“学习贯彻习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统一思想起来,凝聚力量,以更加优异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蒋睿 审稿:艾玉萍

                                                         附属第二医院党委办公室

                                                             2017年9月30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