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党性体检促进步—附属大学城医院第二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11日下午,附属大学城医院第二党支部在门诊楼五楼多媒体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党性体检促进步”,会议由支部书记窦焱同志主持,医院党委书记唐玲同志、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包含“党性体检促进步”主题讨论,近期重要文件精神学习,党员自觉缴纳8月党费等。首先,窦焱书记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关于党性”的主题党课,让党员同志重温党性定义,加深对党性修养的理解。接着,党员同志们就“党性体检促进步”展开主题讨论,各小组代表积极发言,结合自身经历,与大家分享自己对党性体检的认识,同时进行自我剖析。通过讨论,同志们对党性及党性修养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强化了党员意识。

    随后,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建立现代医院管理制度的指导意见》和《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医教协同进一步推进医学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意见》两个重要文件,以及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通过学习,使各位党员同志了解行业发展的动态,跟上行业发展节奏,同时,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让每位党员再次牢记了政治责任,强化了理想信念。

    医院党委唐玲书记做总结发言,她与同志们分享了自己对党性的认识,告诫大家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身作则,从小事做起,真正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全体党员自觉缴纳党费,履行党员义务。

 

                                             撰稿:孙聪聪  审稿:窦焱

                                                     附属大学城医院第二党支部

                                                          2017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