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不断成长做标杆,砥砺奋进在路上—图书馆党支部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7-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在袁家岗校区图书馆五楼会议室开展了“不断成长做标杆,砥砺奋进在路上”主题党日活动,会上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学习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领会了重庆市委中心组深入学习贯彻 7·26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研读了人民日报解读7.26重要讲话的8篇评论员文章。还宣读了《重庆市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学习完成后党员同志们对所学习的文件进行了集体讨论和思考。

    党员同志们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具有丰富的时代内容和思想内涵,明确宣示我们党要举什么旗、走什么路、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担负什么样的历史使命、实现什么样的奋斗目标,是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国梦的强大的思想理论武器。同志们还纷纷表示,在喜迎十九大,新的起点上,面对学校及图书馆新的发展,大家要切实履行好党员义务,继续延伸“一个党员,一个标杆”的意义,将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融入到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关键在思想认识,重点在行动落实,思想认识上讲政治、要“为民服务”,明确作为党员干部的根本使命,摆正位置,搞好读者服务;工作理念上要明确工作目标,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措施,在工作中做到“以人为本”,想读者所想,急读者所急,知其所需、解其所困;具体行动上要“脚踏实地”,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稳步推进,积少成多,一点一滴中为全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贡献。

    通过《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学习,大家还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员干部必须要坚定政治信仰、提高政治觉悟、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始终随时传播正能量;要切实增强图书馆师德师风及服务意识建设,把握党员意识形态阵地和活动管理,增强安全意识,创造稳定大局,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撰稿:廖静怡 审稿:罗丽娟

                                                            图书馆党支部

                                                            2017年9月28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