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学榜样,不忘初心;做榜样,牢记使命”——后勤党总支开展学习宣传《榜样3》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0 浏览次数:

    2018年11月15日下午,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袁家岗校区新教学楼206教室,集体观看中央组织部和中央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榜样3》专题节目。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对七名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普通党员和一个集体的先进代表访谈,再现了他们的感人事迹,分享了他们入党初心。节目用平凡人的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

    在近2小时的时间里,同志们全神贯注、情绪饱满,深深地被节目的思想性和艺术性所吸引和震撼,时而热泪盈眶,时而掌声如潮,思绪久久不能平静。节目中那些普通又平凡的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不愧是大家学习的好榜样。《榜样3》专题节目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而难忘的党课,每一位同志都深受教育,受益非浅。

    党总支要求大家要以榜样为榜样,党员要争做后勤职工群众的榜样,党支部要做后勤团队的标杆,要以饱满的热情和勤奋务实的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分为集中观看影视片、各支部组织座谈交流和党员撰写出心得体会三个部分。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杨慧  审稿:姜进

                                          后勤党总支

                                          2018年11月20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