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心怀梦想 砥砺前行——附属永川医院学生党支部举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4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展示改革开放以来国家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发青年学生的民族自豪感和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和信心,11月7日,学生党支部在教学部二阶教室举办了“改革开放40周年,砥砺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分为开场视频、演讲比赛、入党流程讲解、知识问答四个环节。开场视频向我们描绘了祖国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演讲环节由9位经过初赛选拔的演讲者依次进行演讲。2015级临床医学詹金华同学以党的十九大内容为依据,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他的理解与展望,深情并茂的发出了“厉害了,我的民”的感悟;刘雲华同学发出倡议,我们都是砥砺共筑中国梦的担当者,全科医学发展的铺路者,肩负着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5级预防医学杨晨露同学的“去峥嵘40载,敢将日月再丈量”、钟国华同学的“公卫情,中国梦”等都从不同角度绘声绘色讲述了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以及新时代下党和人民新的征程、新的奋斗目标。

    在入党流程讲解的环节中,主持人利用流程图和视频的形式为大家解答入党的疑惑,也鼓励更多的同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紧接着进入了知识问答环节,主持人抛出了许多关于党团知识、入党流程问题,各位同学都积极踊跃的抢答问题,整个会场气氛活跃。最后,由支部书记进行了总结发言,激励同学们在新时代新征程要有新作为。要不断学习,不断实践,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牢记“四个意识”,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在今后为中国的医疗卫生事业添砖加瓦,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内容丰富,形式新颖,诠释了同学们对改革开放的理解和感悟,展示了同学们对党和国家的热爱。既展现了同学们的演讲才能,也让更多的同学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决心,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

                                                       拟稿:贺春香 审核:王琼

                                                        附属永川医院学生党支部

                                                            2018年11月14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