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离退休第一次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4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28日下午,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离退休第一次代表大会在袁家岗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校机关党总支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谢勇刚,党委组织部干部傅梦秋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熊正安主持。

此次党代会,应到正式党员代表100名,实到代表99名。会上,冯跃林对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发挥好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更好地为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一流医科大学奋斗目标贡献智慧力量。她要求各位代表认真行使代表权利,共同把这次大会开成团结、民主、务实、奋进的大会。

谢勇刚宣读了《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离退休第一次代表大会的批复》和《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重庆医科大学离退休第一届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熊正安代表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作的工作报告。报告对近年来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离退休党建工作作出了系统安排和部署。报告强调,全体离退休党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落实“两个维护”的政治要求;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革命传统,争取更大光荣;要“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自觉“爱党、忧党、兴党、护党”;要加强理论武装,着力推进离退休党的政治建设;要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离退休总支部委员会党建工作。

大会按照《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选举产生了由李文淑(女)、汪鼎禄、郑常平、袁和芹(女)、熊正安五名同志组成的第一届离退休党的委员会。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离退休党委

2021年5月31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