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机关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03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3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机关党员大会在袁家岗校区胜利召开。机关233名中共正式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总支书记谢勇刚主持。

这次党员大会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为服务学校一流医科大学宏伟目标的实现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宣读《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召开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机关党员大会的批复》和《中共重庆医科大学委员会关于同意中共重庆医科大学机关委员会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

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在开幕式上讲话。她希望与会党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责任感,共同把这次会议开成民主、团结、求实、鼓劲的大会,并在会上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本次大会的意义;二是认真行使权利,准确把握会议相关要求;三是严守纪律规矩,确保选举工作顺利进行。

随后,党员大会通过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组织党员酝酿确定候选人,与会同志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谢勇刚代表机关党总支部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对五年来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作出了系统安排和部署。报告强调,要在践行“两个维护”上做表率,着力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做表率,着力深化理论武装;要在提升组织力上做表率,着力夯实基层基础;要在忠诚干净担当上做表率,着力推进正风肃纪;要在落实主体责任上作表率,着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与会党员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和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

总监票人徐晨宣读了计票结果。根据选举办法和计票结果,王东亮、刘利(女)、张代敏(女)、胡华锋、钟珂(女)、钟朝晖、谢勇刚等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机关委员会委员。

校党委书记刘宴兵代表学校党委讲话,他向长期以来为学校改革发展付出辛勤劳动、做出积极贡献的机关全体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当选的党委委员表示祝贺。他对机关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提出五点意见。一是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二是推动理论学习向广度深度拓展;三是促进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四是在深化改革破解难题上见成效;五是营造风清气正的机关政治生态。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

2021年6月1日,中国共产党重庆医科大学机关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第二教学楼421会议室召开。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的方式,选举谢勇刚为机关党委书记。

机关党委

2021年6月3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