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重医组工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
 
发布时间:2019-05-31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检查和责任追究办法》(以下简称《办法》),做好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和干部选拔任用工作,2019530日下午,重医组工干部专题学习了《条例》和《办法》,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及校党委组织部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华仁主持会议,副部长谢勇刚进行了领学,全体与会人员对《条例》和《办法》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读,并交流了学习心得与体会。大家认为,《条例》和《办法》出台及时、意义重大,将在以后的工作中原原本本地深入学习、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

校党委副书记冯跃林指出,《条例》立足抓基本、管长远,明确了新时代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的基本原则,对党员教育的基本任务、主要方式、党籍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操作性很强。《办法》对标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和新时期好干部标准,规矩很明确。《条例》和《办法》是重要的党内法规,组织部门和组工干部要深入领会精神、广泛宣传培训、严格执行规定、强化督查力度,将学习宣传贯彻《条例》和《办法》精神落到实处。

           校党委组织部

                          2019530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