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学校召开发展党员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6-02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检视整改,打造新时代“红岩先锋”变革型组织,针对校党委巡察发现的问题,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升发展党员工作质量,2023年6月2日,学校在袁家岗校区第二教学楼208室召开了发展党员专项检查工作部署会。各附属医院党委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及党务干部、校本部院系检查组的领导和党务干部、专职组织员等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华仁主持会议。

首先,杨华仁作发展党员专项检查的工作部署,介绍了开展此次发展党员专项检查的工作背景,强调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性、标准、程序及职责要求,学校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举措,指出了此次专项检查实行组长负责制,要深查细纠,找出真问题,整改落实到位。

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陈晓丹就专项检查工作作了具体介绍;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罗富宴讲解了党建“双创”及组织建设相关工作;校党委党校办公室副主任王妮讲解了发展党员培训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各检查组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确保整改落细落实,高质量做好新时代下发展党员工作,推动基层党建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党委组织部

                                 2023年6月2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