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附三院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19-01-2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基层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要求,1月18日下午,附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曾燕,在学术报告厅主持召开了2018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常务副院长严敏、副院长朱耀明、全院中层干部、全体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

    曾燕副书记在主持中强调,这是医院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的一件大事。按照要求,述职、评议考核结果将作为评选先进集体和个人、选拔推荐干部等重要参考。

    会上,七位党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的要求,结合支部自身工作实际,从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党员发展、党费收缴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并认真查摆了支部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具体的整改措施和2019年的工作规划。由院领导、中层干部等组成的考核小组,在分别听取了7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述职后,对照考核指标体系、结合述职内容、查阅党建工作日常记录材料,现场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结束后,曾燕副书记对本次述职报告会进行总结。她指出,述职考核会既是一次对党建工作全面深入的“盘点”,更是一场走向前台的“考试”。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赋予新作为。各党支部一定要对照《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聚焦主业、自上而下、从严从实推动党建工作责任的落实;提升理论学习深度和精度,加强教育引导,提高履职能力;对标“三基建设”的工作要求,扎实做好基础工作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为“健康中国”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再立新功。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曹强  审稿:曾燕

                                                           附三院党委

                                                          2019年1月22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