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8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严格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要求,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考核办法(试行)》(重医大党文〔2017〕177号)要求,基础医学院党总支于2019年1月11日下午2:30,在袁家岗校区北大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学院党总支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龚棣同志主持。

    会上,6位教工支部书记、1位本科生支部书记和4位研究生支部书记严格按照学校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指标体系的要求,围绕“支部建设、组织发展、学习教育、管理监督和作用发挥”等,结合支部自身工作实际,从加强支部自身建设、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群团工作和统战工作等6方面进行了述职。由7位总支委员组成的考核评委,在认真听取11位党支部书记述职报告后,对照考核指标体系、结合述职内容、查阅党建工作日常记录材料,对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测评。

    测评会后,龚棣副书记对各支部工作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考核制度,是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的重要举措,是学院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促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有效途径。新时代赋予了基层党建设工作新的要求,《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基层党支部工作提供了新的遵循。各党支部一定要对标从严要求,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基本制度,进一步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努力强化党员身份意识,规范日常党务管理,求真务实,充分发挥党旗领航作用,将党的工作深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各项工作之中,推动学院的改革发展。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撰稿:邹姗  审稿:龚棣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

                                       2019年1月14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