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激励师生奋发有为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2018年12月18日上午10点,中共中央、国务院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为第一时间了解大会盛况,让广大师生更好更深刻地认识我们党的改革开放路线方针政策,基础学院党总支结合实际情况,就地就便积极组织师生观看直播。

    在观看直播盛况过程中,学院师生态度认真,积极思考。在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了解学习于漪等100名“改革先锋”们的先进事迹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

    下午2:30—4:30,学院组织召开党组织会议和党支部书记工作会,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开展了“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讨论活动。同志们紧密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分享了自己在党的建设、教育教学、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和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的工作经验和工作思路。同时,大家还结合学习传达学校《关于市委第一“机动式”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相关精神、讨论学院巡视整改工作、进一步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学院调研排查情况和开展2018年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等重要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后,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讨论,大家进一步解放思想,进一步凝聚了教师的思想认识、行动力量,为学院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大家将以昂扬向上的斗志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和以后的工作、学习之中,为学院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代波  审稿:龚棣

                                                        基础医学院党总支

                                                         2018年12月19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