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走近英模 探寻境界 践行遗志——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杨雪峰同志生前事迹主题党日
 
发布时间:2018-12-19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时代有楷模,我辈皆向前。2018年12月14日下午,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支部在袁家岗校区会议室开展了“学习杨雪峰同志生前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在学院党支部书记伍林生教授的主持下,全体党员一起深情重温了时代楷模杨雪峰同志的生前事迹,共同走进了英雄的精神世界。

    本次主题日活动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走近英模”,在肃穆与感动的氛围中,全体党员一起聆听了杨雪峰同志事迹介绍,在警校当学员时,他是训练标兵;在民警岗位上,他是技能冠军;任副大队长时,他更是远近闻名的“暖警”,这些点滴事迹使党员教师们受到极大的心灵震撼,深深感慨于杨雪峰同志在平凡岗位上的大使命,在关键时刻中的大作为。活动第二个环节是“探寻境界”,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唐良智市长在《求是》杂志的署名文章,从理论的高度感知到英雄的力量源自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源自心系群众、服务基层的人民情怀;源自公正执法、坚守正义的价值追求;源自严守纪律、清正廉洁的道德操守;英雄是民族最闪亮的航标,是民族精神的重要来源。活动第三个环节是“践行遗志”,党员教师们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表示,英雄长逝,精神永在!要坚守平凡岗位,“明大德、学英模、强党性”,用传承遗志的方式缅怀英雄,以杨雪峰同志为榜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立足岗位作贡献、建功立业新时代。

                                                      撰稿:姜瑶  审稿:伍林生

                                                       思想政治教育学院党支部

                                                           2018年12月19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