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欢迎光临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党委组织部
抓好支部建设 务实党建基础——中医药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12-11 浏览次数:

点击查看原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基层党支部书记党建工作能力,2018年12月10日下午,中医药学院党总支在校本部六楼召开党支部工作培训会,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支委共20多人参加。

    会上,党总支书记江杨岗指出,加强党的建设关键在基层,就健全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强化理论学习、严把发展关口、加强支部建设等方面组织学习并提出工作要求,并对近期党建工作做了具体布置,尤其对“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的开展等作了明确要求,要求全体支部委员进一步增强抓好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增强自身建设的紧迫感,严格自律、做好表率,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提升我院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工作,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完成党支部各项任务,充分发挥好学院党总支、党支部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作用,增强责任担当,加强党内监督,完善工作机制。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实习基地建设,加强从院领导、专业教师、学生工作教师多层面的一对一工作方式对贫困生群体、少数民族学生进行关心、引导、教育,加强人文关怀,营造学院风清气正的教学科研氛围。随后,党总支委员黎祖敏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介绍了党费、党建活动经费的使用范围。

    此次工作培训会提升了支部书记和支委对于新时代背景下开展基层党建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明确了工作职责,为今后支部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黎祖敏 审稿:江杨岗

                                                         中医药学院党总支

                                                          2018年12月11日


版权所有:重庆医科大学党委组织部
电话:023—68485383 传真:023—68485088 Mail:zzb68485383@126.com